2016/08/24 06:56

【華視最前線】北韓又搗"彈"! 嗆美韓聯合軍演

【華視最前線】北韓又搗"彈"! 嗆美韓聯合軍演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北韓又發射飛彈了!當地時間今天清晨5點30分,北韓朝東海海域發射了一枚「潛射彈道飛彈」;有媒體報導指出,這枚飛彈疑似落入日本防空識別區。

據南韓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軍方指出,北韓軍方從潛艇上,向東海發射了一枚「潛射彈道飛彈」。初步估計大約飛行500公里。主要反嗆美國與南韓目前正在進行「乙支自由衛士」年度聯合軍演,這也是金正恩執政以來,北韓發射的第四枚潛射飛彈。上一枚在上月9日發射,北韓當天上午11點30分左右,在鹹鏡南道新浦市向半島東南方向海域發射一枚潛射飛彈。

北韓日前聲明指出,美韓「乙支自由衛士」聯合軍演是侵略北韓核子戰爭挑釁。更指北韓人民軍將先發制人,回擊參與聯合軍演的所有兵力,時刻保持決戰態勢。美韓「乙支自由衛士」是一年一度的防禦性指揮所演習,旨在保障朝鮮半島安全和維持美韓聯合防禦態勢。今年軍演22日開始,為期約兩周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