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23:31

印度暴雨成災 奪53條人命

陳思瑜 編譯

印度中部及東部暴雨成災,引發嚴重水患,目前已知造成至少53人死亡。不僅道路被洪水沖斷,更有數而萬計的民眾,必須離家避難,人民正值水深火熱之際,印度中央邦的首長到災區時,卻要兩名陪同警察,搭起人肉轎子,把他抬起來巡視災情。這照片流傳到網路上後,大家都說這名官員的行為,實在太離譜了!

豪雨成災的印度,中央邦受害慘重,馬路被潰堤洪水沖毀,數百位民眾家園也泡湯,但更讓大家心寒的,是這個景象,照片中被兩名警察抬著的男子,是中央邦首長喬漢,他穿著白衣、白褲、白鞋,到災區勘災夠不合時宜了,沒想到更離譜的是,他疑似是怕白褲、白鞋被弄髒,竟然要警察搭起人肉轎子,讓他坐在上面。

這荒唐的景象上傳網路後,立刻引來一片罵聲,還有網友KUSO照片,在前方挖了一個洞,諷剌警察這個姿勢,像是要把人丟進洞裡。不過事後,喬漢解釋他是因為腳受傷,以及怕被蛇咬,所以才要警察抬著他勘災,但他的解釋及實際作為,已經讓外界對印度官員形象,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