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3:35

卡車撞斷天橋 砸爛2車險奪命

陳思瑜 編譯

英格蘭東南部的肯特郡,當地時間27號,一條橫跨高速公路的行人天橋,被一輛載著挖土機的卡車撞到後,橋身斷裂,倒塌在高速公路中間。除了兩輛貨車被砸爛外,還有一名重機騎士被波及,但幸運的他只受到輕傷。不過,這場塌橋意外,造成交通大堵塞,讓出遊度假民眾全都卡在路上,動彈不得。

大貨車的車頂上半部,整個被削掉了三分之一,車身碎片散了滿地,而應該橫跨在高速公路上的天橋,也斷了一半。整個塌在路面上,場景看起來,像剛被空襲過一樣。

這裡是英格蘭東南部,靠近肯特郡的一條高速公路,上個周末一輛大卡車,經過這座天橋下方時,上面載的挖土機撞到天橋,導致天橋斷裂倒塌,除了兩輛貨車當場被砸爛外,還有一名剛好經過的重機騎士,也差點被打到,但他及時跳車逃生,才沒有被水泥塊砸中喪命,幸運只受到輕傷。

嚴重交通事故,幸運的沒造成重大傷亡,但現場一片狼藉,讓雙向車道必須封閉搶通,這也讓大批正要出門度假的民眾,被卡在路上動彈不得。

有家長苦中作樂,乾脆趁這難得機會,帶孩子在高速公路上溜滑板車,還有人把駕駛座的頭靠拆下來,躺在馬路上晒起日光浴,成了車禍現場的另類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