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3:46

不想塞車! 鎖匠打造飛機通勤

孫明愷 編譯  / 歐洲

每天要上班,遇到塞車真的很煩惱,不過有一位住在捷克的鎖匠,他決定自己打造一架超輕型飛機,只要天氣許可,就會飛上青天。落地後,他還會把飛機拉進停車場停飛機,也讓其他同事嘖嘖稱奇。打開飛機引擎,住在捷克的哈德拉瓦準備要飛上青天,他是一名鎖匠,每天要花15分鐘開車上班,雖然距離不會太遠,但他決定打造一架飛機,縮短通勤時間。

自製飛機達人哈德拉瓦,我開車上班要花12到14分鐘,如果我直飛的話只要4到5分鐘,但因為是一大早我不想吵到人,所以我會繞一下大概花七分鐘,他花了兩年,大約四千塊美金,也就是台幣12萬,自己在後院敲敲打打,打造了一架獨一無二的小飛機,上面有一個螺旋槳,可以容納一個人,每小時的飛行會消耗6公升的汽油,最高飛行時速高達125公里,有了這架飛機,只要天氣許可,他都會開飛機上班,享受藍天白雲,翱翔在天際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