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蠍婦毒死丈夫 竟裝深情吻夫遺體

蛇蠍婦毒死丈夫 竟裝深情吻夫遺體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墨爾本一名33歲男子夫亞伯拉罕(Sam Abraham),看似心臟病發身亡,後來經警方調查發現,他竟是被自己的妻子毒死的!去年10月亞伯拉罕在墨爾本的家中過世,當時他被指是死於心臟病發。而妻子森姆(Sofia Sam),當時在棺材旁哭到斷腸,甚至還在親友面前親吻亡夫額頭。但澳洲警方經過多月調查和監聽後,懷疑她用氰化物毒死丈夫,上月依謀殺罪起訴森姆。

據每日郵報報導,森姆(Sofia Sam)和亞伯拉罕(Sam Abraham)育有一名7歲兒子,一家三口3年前搬到墨爾本定居。親友以為他們家庭幸福美滿,但亞伯拉罕日前回鄉探親時,就曾預告自己不久就會死亡。另外,警方也控告森姆的朋友卡馬拉桑(Arun Kamalasanan)謀殺,卡馬拉桑被控在亞伯拉罕死前3個月曾經襲擊他。森姆與卡馬拉桑過去是在印度攻讀工程學時認識,並一直保持聯絡。目前兩人暫時還押牢房看管,將等候明年2月出庭應訊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