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8 12:28

【影】地鐵女嘶吼"我好胖" 網友:我每早寫照

【影】地鐵女嘶吼"我好胖" 網友:我每早寫照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搭地鐵時,在位子上突然掀起自己的衣服大喊「我好胖」,還不斷扭動自己的身體,整個崩潰失控過程被網友拍下,上傳到Youtube。

影片中的女子先四下張望,看起來相當緊張,突然間拉起衣服,固定在頸後,開始揉捏自己的肚子,然後大喊:「看看這團該死的肥肉,啊~我好胖」,然後拉扯頭髮,用手繼續抖動自己肚子的肉,持續大叫,模樣相當歇斯底里,影片中也不時傳來旁人笑聲。

影片po上網至今有15多萬人點閱,有網友說「以美國人的標準,她還不到胖吧!」、「我每天早上也會這樣…」、「是嗑了哪一種藥?比鏡子還有用!」、「當她清醒後,就會覺得自己瘦了」、「他嗑的藥叫垃圾食物,非常容易上癮,而且每個街角都有在賣,記得要吃的健康就會瘦」和「這個敏感世界拒她於門外」等等。(翻攝FIZZYELF09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