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5 20:09

甘迺迪機場傳槍響 千人逃命!

陳思瑜 編譯

全球最繁忙機場之一的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,在當地時間14號晚上,第8航廈傳出槍聲,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。而警方獲報後立刻緊急封鎖進行搜查,但沒在現場發現任何彈殼,以及開槍痕跡,很可能只虛驚一場。

傳出槍響後,機場工作人員,立刻廣播要把裡頭乘客,疏散到航廈外,過沒多久,紐約警方荷槍實彈進駐,要徹底清查航廈裡的每一個角落,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第八航廈,在美東時間14號晚上9點多,傳出槍響,有其他目擊者表示,在第八航廈聽見兩聲槍響後,過了半個多小時,再傳出第三聲槍響,引發第一航廈民眾恐慌。

機場工作人員連忙將上千名旅客,疏散到航廈外的安全地方後,警方封鎖第一及第八航廈,並暫時停止航班起降,封閉週邊道路,進行地毯式搜索,但並沒有在現場,找到任何彈殼,以及其他開槍痕跡,警方目前仍在詳細調查,是否有可疑嫌犯犯案,但也不排除可能只是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