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也吃的到台灣夜市小吃 吸引萬名老外捧場

紐約也吃的到台灣夜市小吃 吸引萬名老外捧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臭豆腐、鹽酥雞、珍珠奶茶,這些都是台灣夜市的平民美食小吃,更是向外國朋友介紹台灣特色時的必備項目,不過現在遠在紐約的街頭也吃的到台灣夜市美食!由台裔第二代移民王榮光籌辦的紐約皇后區國際夜市,把台灣夜市文化搬到紐約,吸引近萬人潮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王榮光原先只是想辦台灣夜市,其他族裔的朋友反應熱烈,於是融合台灣與各國文化舉辦「國際夜市」。國際夜市共有近90個攤位,其中美食類攤位就占了53個,台式刈包、珍珠奶茶、烤羊肉串、中東燒烤、麻辣小籠蝦、炸冰淇淋、香港小吃、韓國辣年糕等各國風味小吃在皇后區紐約科學館(New York Hall of Science)飄香。

曾任律師的王榮光提起孩提時代經常隨父母暑假返台,特別喜歡流連夜市,所以一直想在紐約辦一個美妙夜市,讓紐約市民也能體會夜市文化的吸引力。國際夜市自當地時間23日起,未來每週六都會在紐約科學館舉辦,將持續到8月27日結束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中央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