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3:38

資深美女組啦啦隊 "舞"功高強

綜合報導

跳啦啦隊,不一定要年輕貌美、身材火辣。來看到日本一個啦啦隊,由20多名「歐巴桑」組成,她們平均年齡70歲,不過筋骨還是很「軟Q」,征戰各大啦啦隊比賽,體力不輸給年輕美眉。

遠看看不出端倪,但是近看,這些啦啦隊員怎麼年紀這麼大。不過別擔心,這一支「歐巴桑啦啦隊」的專業程度,絕對不輸給年輕美眉。

穿著迷你裙露出美腿,拿著彩球揮灑汗水,臉上的笑容正在發光,這群「歐巴桑啦啦隊」有正式的隊名,叫做「DREAMGIRLS」,想入團必須年滿55歲,還得儀容端正、體力好。目前整團有20多人,平均年齡70歲,每年日本啦啦隊比賽,都不缺席。

70歲跳啦啦隊令人佩服,其實日本還有一組團體,是沖繩一群老奶奶所組成,團名叫做「KBG84」。她們平均年齡就是84歲,「KBG84」堪稱是史上最高齡偶像團體,「DREAMGIRLS」也是超熟齡啦啦隊。日本長壽國,越活越久越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