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3:52

自稱御用殺手 控杜特蒂曾殺50人

蘇雅容 編譯

一名自稱是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殺手,在參議院的聽證會上說,他加入納卯行刑隊,專門為當時擔任納卯市長的杜特蒂,剷除異己。從1988年到2013年期間,他至少槍殺50人,還曾經把受害者拿去餵鱷魚。消息一岀,杜特蒂發言人否認此事,直說可能是政敵的陰謀。

指控人馬托巴托宣稱,從1988年到2013年,被告知去殺人,至少槍殺了超過50人。頭髮灰白的男子語出驚人,他在菲律賓參議院司法暨人權聽證會上說,他是受到總統杜特蒂的指令,大開殺戒,甚至連民代都不放過。

馬托巴托自稱在1988年,加入納卯行刑隊,專門刺殺當時擔任市長杜特蒂想要剷除的對象。馬托巴托坦承1993年,清真寺爆炸案就是他幹的,為的是要報復納卯市天主教堂被炸。

馬托巴托描述有一次,他們把受害者拿去餵鱷魚,他說他們被下令攻擊嫌犯、謀殺犯強暴犯和毒販。指控者說,杜特蒂當選總統後,行刑隊改由杜特蒂的女兒,就是現任納卯市長指揮。

爆炸性的言論,在場的警察高層紛紛交頭接耳,事後,杜特蒂發言人否認此事。司法部長則說,這是杜特蒂政敵的陰謀,好阻止杜特蒂繼續追查對手涉毒的事情,各種陰謀論再掀風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