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 13:22

玻璃棧道降巨石 陸女遭砸重傷

蘇雅容 編譯

大陸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,驚傳巨落石砸傷遊客事件。一名女子被砸到鮮血直流,送醫院急救開刀。當地官員強調這是意外,其實早在今年7月,同一個地點,就發生落石砸死人的憾事。

眾人七嘴八舌,看著坐在地上的女子,大陸知名景點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,13號驚傳落石砸傷遊客意外,女子被從天而降的大石頭,砸到鮮血直流。女子骨折送醫院急救,需要進行手術,這不是天門山玻璃棧道第一次出事,今年7月一名女子在棧道上被落石砸死。

不少人批評,相關單位安全設施不足,只是立個牌子警告,草草了事。去年10月,玻璃棧道才進行玻璃的汰換工程,仔細看,落石掉下來後,玻璃確實沒有破損,有維護、保養真的有差,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。

天門山玻璃棧道全長60公尺,每年吸引超過130萬人次遊客,相關單位忽略落石的危險性,只注意地上的玻璃,忘了從天而降的驚嚇,可能更恐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