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2:00

【午間搶先報】苗栗巨石從天降 遊客驚險目擊

【午間搶先報】苗栗巨石從天降 遊客驚險目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【泰安土石崩落 險砸路過遊客!】

直擊崩塌現場。苗六十二線泰安路段,因為颱風大量降雨,邊坡土石大規模坍塌,還有直徑3公尺、重達五十多噸的巨石,直接砸下來,路過的遊客差點被砸傷!這裡七年前,就曾有警車被落石砸種,一名員警不幸身亡。

【巨石從天降! 民宅慘遭砸破大洞】

也是因為颱風、天降巨石。基隆一對八十幾歲的老夫機,颱風天在家吃飯,突然聽到巨響,接著一顆五噸重大石頭、穿破牆壁、砸進屋子哩,嚇壞老人家。

【廣西連18爆! 包裹炸彈7死51傷】

大陸廣西省【柳城縣】,發生連環包裹炸彈案!從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,不到24小時內,發生18次爆炸,兇嫌以包裹方式寄送炸彈到政府機關、賣場等地,包括有宿舍被炸垮、行人被炸飛,至少造成7人死亡,51人受傷,但當地警方強調,是一般刑事案件,目前鎖定一名33歲男子,但選在大陸國慶、十一黃金周前犯案,外界認為可能是恐怖攻擊。

【桃機紓解"塞機" 禁止貨機起降】

杜鵑颱風過後,空中交通亂糟糟,桃園機場航班消化不良,昨天下午兩點起,破天荒禁止貨機起降34小時,是桃機啟用36年來、史上頭一遭,但還是有許多飛機在跑道上繞圈圈,就像迴轉壽司,另外華航一班由香港飛桃園班機,也延誤整整兩天,在旅客抗議下,終於發4500元台幣補償,但發放時,疑似地勤人員態度差,有旅客當場破口大罵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