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甘心! 男誤寄護照郵局大動員出口前急攔截

揪甘心! 男誤寄護照郵局大動員出口前急攔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高雄一名男子,這個月7日下午寄送包裏要寄到紐西蘭,但在8日上午發現,打包時意外連護照都打包進去,趕緊打電話到郵局攔截,就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,終於讓他順利拿回護照!

這名男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感謝文,提到當時發現打包誤把護照裝進包裹時,趕緊「打電話到高雄郵局發現包裹已經到了桃園準備出關,隨後馬上打電話到桃園郵政總局,工作人員超努力協助攔截馬上要出口的包裹,從高雄搭高鐵趕到時,包裹已經被找到,從警衛到海外包裹辦公人員,都超熱心協助,工作人員幫忙開箱,順利找到誤打包的護照,真的幫了ㄧ個超大的忙,讓我們能順利9號能順利出國」。

男子附上郵局工作人員帶他去找包裏的照片,謝謝郵局所有人員的協助,讓他省了很多事,還能順利在9日出國。網友們看到後留言「揪甘心」、「著急的心情我懂」、「服務態度就是要這樣」、「辛苦了很多人」、「真的覺得郵局人員很辛苦」和「著急的心情我懂」等等,但也有人說「這是原po的錯」,對此,男子回應「是我們的失誤,感到抱歉,但人都會犯罪,我們很不好意思,請別一昧責罵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