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13:21

一閃身躲過坦克 記者險成肉餅

王皓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一個軍事節目,專門介紹自己國家研發的新型武器。不過前陣子節目記者,在錄影時卻出了狀況,差點被一輛小型遙控坦克,給壓成肉餅。所幸記者運氣好,一閃身躲過了當頭壓下的坦克,總算沒有血濺當場。

這個由俄羅斯國防部製作的節目,專門展現本國研發的武器威力,不過這輛遙控小型坦克,卻實在很漏氣。只見記者在士兵陪同下,實測坦克威力,不料坦克碰到了一個頗大的落差,竟然沒有停止,反而繼續往前開,結果倒頭栽,只是記者剛好走到了坦克下方,重達一噸的戰爭機器迎面壓了下來,眼看記者就要被壓扁,幸虧他動作還算快,一個閃身往旁邊滾去,總算躲過了坦克壓頂的命運。

從坦克上配備的鏡頭來看,記者表情震驚,伸出雙手想要抵擋,接著坦克翻覆,而記者已經滾到一旁。慢動作再看一次,面對失控坦克,記者伸手想擋,一旁的士兵出於本能也想拉住坦克,只是這個重達一噸的機器,哪裡是普通人拉得住的,只好眼睜睜看著坦克履帶朝天。

這種小型坦克是遙控的,配備有機關槍和反坦克榴彈發射器,沒想到面對地面的高低落差,卻比家用的掃地機器人還不如,也難怪這段畫面,在軍事節目裡根本沒機會播出,只能在網路上流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