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哭! 砸80萬想整成貝克漢 結果卻像他..

已哭! 砸80萬想整成貝克漢 結果卻像他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,一直是許多人的偶像,英國一名19歲的少年花2萬英鎊(約新台幣80萬)去整形,結果被外媒形容不像貝克漢,反而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諾丁漢郡19歲的強森(Jack Johnson),目前並沒有固定的收入來源,只靠政府每年1萬5千鎊的救濟金度日,但他夢想跟偶像貝克漢一樣,強森因此花2萬英鎊去整形,針對眉毛、嘴唇和牙齒都有動刀,目的要像貝克漢。事實上,強森並不喜歡看足球,他說「只是羨慕貝克漢的長相,這世上沒人敢說他長得醜,從默默無聞到舉世聞名,他幾乎是每個人的偶像」。

(左)2年前的強森(右)整形後的得他(翻攝臉書)
(左)2年前的強森(右)整形後的得他(翻攝臉書)

強森堅持圓夢,但已有網友對他所為大表不滿,呼籲政府停止他的救濟金,還有法國媒體,直批強森的髮型,搭配整型後的模樣,不像貝克漢,而是像北韓領導的金正恩。就連強森的哥哥也表示,「這麼多年來,他一直都沒放棄,但是在我看來,他一點也不像貝克漢」。(翻攝每日郵報/美聯社/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