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殘殺! 雲南6戶19人死亡.1嫌落網

恐怖殘殺! 雲南6戶19人死亡.1嫌落網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更新

大陸發生一起驚人兇殺案件!雲南省曲靖市委宣傳部證實今(29日)上午會澤縣待補鎮野馬村發生重大命案,有6戶村民死亡,原本死亡人數為16人,之後上修到19人,根據澎湃新聞報導,今(29日)下午2點多,1名男姓嫌犯被逮捕,坦承犯行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案件是因網路上一封「緊急情況匯報」單流出,上頭寫道「2016年9月29日早7點50分左右,待補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,野馬村背風灣小組發生人員死亡,鎮政府領導和派出所所長率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經初步核實,楊、劉共6戶16人死亡,其中7男6女,3個性別不清,現將初步情況上報」,據了解,死亡人數上修至19人死亡。

這份資料在網路上瘋傳,陸媒向會澤警方查證,證實此項消息,目前已派人前往處理,而待補鎮約有20公里,平時很少有人員走動,下午2點多,逮捕一名男姓嫌犯,她坦承部份事實,而詳細的犯案動機,大陸警方還在了解當中。(翻攝澎湃新聞、多維新聞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