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1 19:56

"虛擬實境"看鬼片 警嚇到掀桌

孫明愷 編譯

英國有一名警察,日前戴上了虛擬實境器,沒想到裡面播放的影片是鬼片,嚇得他連桌子都給掀了,一旁的同事笑到無法自己,警察逗趣的模樣,也全都被拍下來。

戴著虛擬實境器,這名英國警察,進入了虛擬鬼屋,雖然圍觀的同事看不到,他在螢幕上看到了什麼,但光是看到他的行為,應該是被猛鬼攻擊,瞧這名警察嚇得,站都站不穩,連桌子都給撞歪,氣急敗壞的他,乾脆把機器脫下來不玩了,虛擬實境可說是目前最夯的科技產品,不再只是應用在電玩遊戲中,現在就連搭雲霄飛車,也能夠與虛擬實境頭盔結合,讓大膽的遊客們來挑戰。

虛擬雲霄設計師羅德,頭可以轉到任何方向,裡面的影片搭配上雲霄飛車的高速度,將會帶來全新的體驗,透過虛擬鏡頭,雲霄飛車變成了戰鬥機,在城市中大戰外星人,連超人也來湊熱鬧。

最棒的地方在哪裡,旋轉圈你完全不知道會出現,然後突然間,也忍不住搭上雲霄飛車,一路上尖叫聲沒有停過,在雲霄飛車上,遊走於虛擬與現實之間,刺激指數HIGH翻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