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4:44

側風強勁 空巴降落驚險重飛

綜合報導

說到搭飛機、不少乘客最怕起飛或降落時遇到強風,日前就有民眾拍到,一架空中巴士在強風中,降落英國伯明罕機場,相當驚險。

飛機在起飛和降落時,最容易發生狀況。如果再碰到老天爺不賞險,對於飛機駕駛員來說,更是重大考驗。日前就有民眾拍到,一架空中巴士在強風中,降落英國伯明罕機場的驚險畫面。一架空中巴士A321客機,準備降落在,英國伯明罕機場,機長對準跑道後,放下起落架,不過過程中,可以到整架機身,明顯左右搖晃,越接近地面,晃動的越厲害,就差一點點,就要著陸時,突然一陣強勁側風吹來,飛機根本無法落地,機長無奈之下,只得拉起機頭重飛,但第二次落起,側風仍然很大,不過機長憑著高超技往,總算讓飛機平安降落。

相信機上的乘客,早已嚇出一身冷汗了,其實英國伯明罕機場,有著名可怕的側風,之前也有民眾拍到過,側風強大,機長硬著陸的畫面,而這次的影片中不難看出,當天氣候晴朗,只是單純風大,就已經增加降落時不少難度,如果再碰上豪雨雷擊,或是颱風等惡劣氣候,除了對駕駛員是重大考驗,恐怕也得看老天爺保不保祐,跟全飛機乘客的運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