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6 06:50

【華視搶先報】Note7更新沒用? 飛機上爆炸緊急疏散75人

【華視搶先報】Note7更新沒用? 飛機上爆炸緊急疏散75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三星智慧型手機「Galaxy Note 7」,日前才全面回收更新,現又傳出爆炸事件,而且爆炸的地點還是在飛機上!

據了解,本周三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機場,有乘客攜帶「Note 7」搭乘西南航空一架編號SWA994、原定飛往巴爾的摩的航空波音737客機,沒想到起飛前,「Note 7」疑因過熱冒煙,最後手機也燒了起來,機組人員見狀,緊急從主艙門疏散全機75人,所幸過程無人受傷。而被疏散的乘客也改搭另一架客機。

手機主人格林(Brian Green)對此則無奈表示,他的「Note 7」手機是上月21日更換的新機,且強調登機後已依指示關機,沒想到手機才放到口袋不久就冒煙,嚇得他趕緊把手機丟到客機地上,後來不僅燒穿了地毯,連地毯下的地板也燒焦。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(FAA)強烈要求乘客不要在機上開啟Galaxy Note 7或充電,也不要拖運。(圖片來源/翻攝arstechnica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