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?! 大陸Note 7爆炸案 三星查出真相了

假的?! 大陸Note 7爆炸案 三星查出真相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三星Note 7爆炸事件,讓公司股值蒸發許多,因此三星卯足全力,想補足消費者的損失,讓民眾可以換一隻新機,以減少安全疑慮。然而爆炸案件各國都有,大陸也不例外,當大陸的爆炸案例出現時,三星和ATL聯手調查,發現竟然是大陸消費者惡意炒作的事件。

根據《The Chosunilbo》報導,大陸三星Note 7爆炸事件,經過調查是消費者炒作,企圖騙取賠償金。該調查結果顯示,這次爆炸並非電池的問題,而是外力加熱所引起,他們透過 X 光分析,然後再將Note 7放進微波爐等家電中測試,發現用200度加熱2至3分鐘後,完全跟大陸網路流傳的照片吻合。

為何會做此舉比對?主要是因為大陸所販賣的Note 7,全面採用ATL的電池,不會有爆炸問題,官方目前不排除會對該名網友,採取法律行動。(翻攝手機中國、The Chosunilb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