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20:34

龜兔賽跑兔子真輸了! 因牠中途老做這件事...

龜兔賽跑兔子真輸了! 因牠中途老做這件事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網路上最近流傳著2場真實版的「龜兔賽跑」,結果竟然真的和寓言故事講的一樣,烏龜真的打敗兔子。

泰國6日的一場寵物用品展,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了2場龜兔賽跑,其中一場比賽中,小白兔完全沒有要前進的意思,不論旁邊的人怎麼逗牠,兔子就是走幾步就停下,好奇地四處張望,而烏龜是頭也不回的直直向前走,很快就抵達終點。

另一場比賽中,棕兔很快就超越了烏龜,但在中途牠也是分了心,停了下來東張西望,而烏龜依舊慢條斯理向前行,一下子就達陣。

影片在網路上,迅速瘋傳,網友紛紛笑稱,「兔子怎麼都在狀況外」、「龜兔賽跑的故事居然是真的」、「兔子真的會停下來休息」、「原來兔子輸,不是為了睡覺,牠不專心啦」等等。(翻攝Pet Variety臉書專頁/影片來源Pet Variety臉書/IAUMReview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