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1 13:26

Note7更新又自燃 三星全球停賣

許哲瑜 編譯

南韓三星NOTE7手機,換新機後還是一再傳出自爆事件,南韓又傳出,有民眾在速食店用餐,NOTE7手機突然冒煙燒焦,南韓三星面對更新後、又有多起事故,宣布全球停賣NOTE7,也暫停換貨流程,要怎麼收拾殘局,成為大考驗。

南韓三星NOTE7手機一再傳出自燃,最近在南韓又被拍到,顧客在漢堡王用餐,手機突然冒煙燒焦,店員戴著隔熱手套處理,就怕隨時爆炸,還嚇到手滑,把手機掉地上。南韓三星面對更新後又有多起事故,宣布全球停賣NOTE7,也暫停換貨流程,將研擬下一步該怎麼做。

手機冒煙,店員硬著頭皮趕來處理,兩手抖個不停,手機就滑到地面上,8號有民眾上傳影片,顧客在南韓的漢堡王用餐,桌上的新版NOTE7突然冒煙,手機過熱超燙,只見女店員戴手套,就怕手機隨時爆炸,全程戰戰兢兢表情驚恐,三星NOTE7一爆再爆,兩個月以來燒車燒房,曾大規模全球回收,想不到更新後,短時間內不只美國有5起自燃事故,就連台灣大陸南韓也都傳出災情,四大電信業都停售NOTE7之後,南韓三星也正式宣布,停產停賣NOTE7,要消費者別再使用,回收後狀況依舊,讓三星這塊大餅瞬間轉為燙手山芋,儼然成為三星少東,也就是現任三星電子副董李在鎔,當前最大危機,如何收拾殘局挽回消費者信心,各界都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