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Note7「炸機」 陸男退貨遭拒告三星

不要Note7「炸機」 陸男退貨遭拒告三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南韓三星電子最新旗艦機Galaxy Note7,陸續的傳出多起電池爆炸事件,因此決定召回問題手機。大陸深圳ㄧ名周姓男子,日前要求退款,並索取3倍賠償被拒絕,因此決定對惠州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和手機銷售商提告,而目前福田區人民法院已受理案件。

據東網報導,周先生表示,本月1日他在商場買了兩支Note7手機。當時店長、銷售人員以及三星華南區經理當場保證,大陸的Note7採用不同電池供應商,絕對不會出現爆炸問題。但沒想到大陸的Note7也不斷傳出爆炸事故。

手機銷售商負責人回應,根據三星的提供的資料,周先生所買的Note7是正式發布的國行版,手機電池的供應商有別於召回的手機,並無質量問題,且周先生實際使用時亦無發現有任何問題,因此無法退款或賠償。三星方面則回應稱,出問題的國行版Note7,其原因是「由於外部加熱引起」,電池本身並無問題。(圖/東網.三星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