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35

撲克牌"穿越"了 猩猩看傻眼

陳思瑜 編譯

不只人喜歡看變魔術,連動物也喜歡!英國一名魔術師做了這個實驗,他跑到動物園裡,對著一隻猩猩變魔術,把一張撲克牌,從玻璃窗外變到窗內,猩猩看得目瞪口呆,甚至還想模仿魔術師,把牌變回去。

這隻好奇的猩猩把臉湊過去,魔術師把牌在牠眼前晃一下後,接著將它貼在玻璃,然後原本在窗外的撲克牌,瞬間移轉到窗戶內,猩猩看到這一幕,原本還有點怕怕的,但接著牠好奇心爆發,把紙牌拿下來前翻翻、後瞧瞧,還放到鼻子上聞一聞,想找出其中蹊蹺,甚至依樣畫葫蘆模仿,可見對這魔術很買單。

但喜歡看小把戲的猩猩不只牠,先前也有德國魔術師拿IPAD對猩猩變魔術,把牠唬得一愣一愣,魔術師花生變完變手機,猩猩看了都驚呆了,還沒完哦,魔術師把一杯牛奶倒進IPAD裡,但猩猩把IPAD翻過來倒過去,就是喝不到牛奶,乾脆整台IPAD搶過來自己刷,看能不能刷出來。

眼花撩亂的手法,讓猩猩看得的目瞪口呆,但牠們興奮反應看來,顯然很喜歡看魔術;猩猩向來擅長模仿人類,或許牠們魔術看久了,猩猩界說不定,也會出現魔術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