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0:59

Note7老鼠屎? 三星傳放棄整個Note系列

Note7老鼠屎? 三星傳放棄整個Note系列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三星推出Galaxy Note 7手機,卻「爆」出一連串爆炸案例,最後更宣布停產Note 7,損失估新台幣670億元!由於「Note 7」壞名聲傳開,現有傳言指出,三星恐直接放棄「Note」系列手機,只為挽救Galaxy其他系列名譽。

據科技網站《Phonearena.com》報導,由於外界似乎將「Note」和「爆炸」劃上等號,三星認為,即使明年推出「Note 8」,恐怕也難以擺脫「Note 7」電池爆炸的形象,因此考慮將整個Note系列送進歷史墳墓,藉以保存僅剩無幾的商譽。不過,究竟「Note 7」為何會起火爆炸,且二度召回也無法解決問題,連三星也沒辦法交代清楚,不僅衝擊員工士氣,也相當損害市場商譽,韓聯社報導指出,三星電子行動部門主管已發出內部信函,承諾會徹底調查Note 7的問題,並重建外界對三星產品品質的信心和信任。(圖片來源/翻攝韓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