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36

泰王傳病重 王儲赴醫院探視

陳思瑜 編譯

泰皇蒲美蓬近年健康狀況欠佳,已經很少公開露面,現在12號傳出他病重的消息,對此,泰國皇室發表聲明表示,泰皇確實身體狀況不太穩定,目前已在曼谷醫院接受治療,而王儲瓦集拉隆功也將趕到醫院探視泰皇,另外,還有三百多名泰國民眾,打算徹夜守在醫院外頭,為泰皇祈福。

高舉著蒲美蓬海報,上百名泰國民眾,一聽到泰皇進醫院,立刻趕到門口,雙手合十用力為他祈福,泰國皇室表示,泰皇蒲美蓬,9號出現肺動脈高壓現象,雖然經過洗腎等治療,但病情仍不穩定,消息一出,讓泰國民眾好焦急,三百多人從下午守到晚上,希望集合眾人之力,讓泰皇繼續身體健康。

88歲的泰皇蒲美蓬,倍受泰國人民愛載,在位已經70年的他,是現在全球在位最久的君王,蒲美蓬在位期間,帶領著泰國度過多次政治動盪,是穩定民心重要人物,他的健康狀況,牽動著泰國的政治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