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女老師 IG秀薄紗馬甲網友「想被當」【影】

最正女老師 IG秀薄紗馬甲網友「想被當」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日前堪稱地表最帥數學老師Pietro Boselli(彼得博塞利)才被網友捕獲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最近又有網友起底另一名正妹老師娜維斯拉雅(Oksana Neveselaya)的照片,不少人看完都說「想被當重修」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娜維斯拉雅也是一名數學老師,來自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(Minsk),畢業於基輔大學。日前有學生將她認真教課的影片PO上網,立刻引起各國網友關注,同時也讓她一夕爆紅,Instagram更有超過30萬人次追蹤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說「教數學的老師都這款嗎!」、「上次是鮮肉這次是正妹」、「想轉系惹、「上這老師我絕對全勤」、「想被當重修」。

不過,《每日郵報》寫道,娜維斯拉雅最近在臉書上透露,收到一名男子送的玫瑰花,同時還發文說「當某人對你來說很重要,距離就不再重要。」報導推測,娜維斯拉雅可能已有心上人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Oksana Neveselaya IG 、FunnyOwl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