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20:18

小兄弟喪母沒人顧 老師輪當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關心屏東這對盧姓小兄弟,哥哥剛要念小一,弟弟才一歲八個月,去年小兄弟的媽媽因為車禍身亡,爸爸開怪手苦撐家計,幼兒園老師們不忍還在嬰幼兒階段的兩兄弟沒人照顧,輪流帶回家照顧,當兩兄弟的媽媽,沒想到前天小兄弟的爸爸在工地發生意外,被機器壓斷了右腳,生活更是陷入困境。幼教老師趕緊發起援助活動,希望幫盧家度過難關!

幼兒園內,老師溫柔照顧著一歲八個月的盧小弟,這所幼兒園的老師們很有愛心,不忍盧小弟和他的哥哥,因為媽媽去年車禍身亡,爸爸要開怪手養家,所以輪流將小兄弟帶回家,當一日媽媽。

老師們的愛心,支撐住這個少了媽媽的家庭,讓小兄弟在爸爸上班時,還有人照顧,沒想到小兄弟的爸爸,23號在工地被壓斷右腳,生活更是陷入困境。盧爸爸躺在病床上,牽掛兩個兒子,想到未來至少得復健一年,沒有收入,未來不知該怎麼辦。

三十七歲的盧學良,面對喪妻之痛,還得扛起照顧兩名幼子的責任,昔日一家四口甜蜜的合照,盧爸爸還曾開心的帶著兒子上怪手,現在他連右腳都壓斷,工作只怕不保。幼兒園老師們發起援助活動募款,也會繼續當小兄弟暫時的媽媽,陪伴命運坎坷的小兄弟,熬過難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