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9:55

"鯊"氣騰騰! 潛水員差點沒命

孫明愷 編譯

一群遊客日前到墨西哥的瓜達盧普島,準備要進行鯊魚籠潛,沒想到有一頭鯊魚,看到魚餌就衝上去要吃,一頭撞進籠子裡,而籠子裡面,還有一名潛水員,一人一鯊面對面,驚險的畫面,全被錄下來。看到籠子裡的鮪魚餌,鯊魚猛力向前衝,急著要吃大餐,沒想到卻一頭撞進籠子裡,鯊魚一直掙扎,卻怎麼也出不去。

這其實並不常發生,但為什麼會發生,因為當張開口鯊魚其實看不見,鯊魚也無法倒退著游,所以當這頭鯊魚想要吃餌,只能一路往前衝,鯊魚急得四處亂游,船上的工作人員也很著急,把籠子上方的門打開,試圖要釋放鯊魚,因為在籠子裡面,還有一名潛水員,所幸沒一會,鯊魚往大海游去,而從頭到尾都維持鎮定的潛水員,也自行爬上船,驚魂未定的遊客,看到他毫髮無傷,還為他鼓掌讚嘆他的勇氣,鏡頭轉到澳洲,這頭鯊魚看到人類,好奇的探頭,似乎是要打招呼,不過船上的漁夫,卻不領情,直接拿起刷甲板的刷子,用力戳下去,見過大風大浪的漁夫,看到鯊魚一點也不害怕,還開玩笑說,拿著大刷子,難不成是要幫鯊魚刷牙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