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20:41

油罐車加油噴火!司機成"火人"

綜合報導

恐怖的火燒車意外!大陸陝西省一間加油站,兩輛油罐車進場加油時,其中一輛油罐車不知為何,突然爆炸起火,火花又引燃另一輛油罐車,火勢瞬間爆發,車上司機來不及逃,被火灼身跳車逃生,非常驚險。

停在左方的油罐車,後方車體突然爆炸,火舌先是像噴泉一樣,從車頂射出來,直沖天際,火勢迅速蔓延,整片火海越過加油機,燒到停在右邊油罐車,旁邊的工作人員,趕快拔腿就跑;而正幫車子加油的兩名工作人員,也顧不得人還站在高架上,直接翻過欄桿跳下來,其中一名跑得比較慢的男子,立刻被烈火燒身。

這恐怖的火燒車意外,發生在大陸陝西一間加油站,這兩輛油罐車原本好好的,停在一起加油,不料卻突然發生爆炸,而且威力之大,連2公里外都聽得到巨大聲響,雖然從當時監視器來看,並沒看到現場有人抽煙,但根據附近居民表示,像這樣爆炸事件,上個月才發生過,讓他們每天生活都提心吊擔。

而當地消防單位,趕到現場撲滅火勢後,現在正調查,究竟是什麼原因,觸發油罐車爆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