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克教頭女兒正爆! 網友:非進NBA不可

尼克教頭女兒正爆! 網友:非進NBA不可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今年5月接任尼克教練,但他的女兒艾比(Abby)卻跳出來搶版面!其實艾比本來就是位「網紅」大正妹,這次更登上《紐約郵報》大秀健康性感、活潑青春的一面!不少網友都直呼「太正了」、「人生目標:非進NBA不可 」。

艾比今年剛從南加大畢業,拿到傳播學學士學位;現為美國體育頻道主持人,雖然手上沒有常態性節目,但因為外表亮麗、條理清晰接了不少案子。這次接受媒體專訪,艾比說到「我知道人們是因為父親才注意我,但我不介意。」她也透露,爸爸從小管她很嚴,且非常反對她變成「靠爸族」,因此她大學畢業後,憑著自己的努力,應徵到在芝加哥數位運動電台擔任主持人,並自己租車從洛杉磯搬家到芝加哥討生活。

身為尼克教練的女兒,艾比也遺傳了運動細胞,在學期間也是學校沙灘排球校隊成員,熱愛運動的她也因此雕塑出模特兒般身材;艾比也說,雖然自己沒怎麼打籃球,但可是一名「投籃機」投籃高手!不過,接下來的消息,恐讓不少男網友心碎,因為艾比目前已不是單身了,男友是前南加大美式足球四分衛奈爾(Anthony Neyer)。(圖片來源/紐約郵報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