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員po遊長城刻名 遭轟沒素質

NBA球員po遊長城刻名 遭轟沒素質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正在大陸參加NBA中國賽的球員布朗(Bobby Brown),日前在登萬里長城觀光時,在古蹟上留名,遭到大陸網友圍剿,痛批布朗「沒水準」,他隨後刪文道歉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美國NBA鵜鶘與火箭,近日在大陸進行熱身賽,日前2隊一起到萬里長城觀光,布朗在長城上刻上自己的名字,還自拍上傳到微博,並且發文指稱「今天在萬里長城上盡情狂歡」。

布朗微博上貼出遊長城刻名照.
布朗微博上貼出遊長城刻名照.

貼文一出遭大陸球迷撻伐,痛批布朗「沒素質」、「不尊重就滾」和「這是世界保護遺產,不是你家的廁所」等等。讓他趕緊在微博上刪文,並向大家道歉,他說「我很抱歉,從沒想過要破壞,我尊重大陸文化,我錯了,希望大家能原諒我。」

布朗挨轟後.刪文並道歉.
布朗挨轟後.刪文並道歉.

布朗還表示,自己非常愛大陸和中國文化,「我吃大陸食物,會說很多中文,這次來大陸旅行,還教隊友講中文,我在大陸過得很開心」。 布朗曾在大陸CBA深圳男籃隊效力3個球季,在大陸頗有知名度,本季他重返NBA,與火箭簽下合約。(翻攝東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