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7:11

狂! 颱風淹大水 男子腳泡水淡定喝咖啡

狂! 颱風淹大水 男子腳泡水淡定喝咖啡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香港

受到莎莉佳颱風外圍環流、以及東北季候風「共同效應」影響,香港地區出現豪雨,還一度發出最高等級的黑雨警告;當地不少地區都淹大水,更有商場被形容淹成「水都」。不過當地卻有2名男子不怕天災,水都淹腳邊了,還是要淡定喝咖啡!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香港昨(19日)下起大雨,不少地區都出現逾70毫米雨量;柴灣地區下午4點更發生洪水從環翠道湧下,沖入「新翠商場」,導致店家被迫關門,不過,卻有一間咖啡廳如常營業,其中更有2名男子,不會畏懼淹水,仍淡定坐在咖啡廳玩手機、看報紙。照片可見,一名年紀稍長的男子,自在的看著報紙、另名年輕男子則滑著手機,2人悠然自得的畫面,和淹水場景形成強烈對比。報導指出,後來年輕男子率先離開,但老人家仍繼續留下看報,相當霸氣。

莎莉佳颱風才對香港造成嚴重影響,現在強烈颱風海馬,也正接近香港,對此,國泰航空公司今發出警示,預期明天及後天上午往返香港的航班將會受到顯著影響,航班異動可能隨時改變,呼籲乘客出發前最好先行查詢航班情況。(圖片來源/香港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