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貴洋芋片 1片要價360元!

世界最貴洋芋片 1片要價360元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洋芋片一直是歐美國家零食市場上很重要的一部份。但最近歐洲的瑞典一家釀酒廠,打造一盒只有5片洋芋片的「sterikschips」,售價499瑞典克朗(約為1830元新台幣),堪稱是全球最高級的洋芋片了。

據外媒報導,瑞典釀酒廠「S:t Eriks」,為了製作出與啤酒最搭配的洋芋片,找了一流廚師、及高級食材,打造一盒只有5片的「 sterikschips 」洋芋片,這盒最高級的洋芋片,使用了松茸、松露、LEKSANDS洋蔥、蒔蘿、淡啤酒跟麥芽汁、馬鈴薯等多種高級食材製成,由於松茸、松露這些食材取得不易,所以僅限量100份,全部收益都要捐給慈善團體。儘管價格不斐1片就要價新台幣360元的洋芋片,一推出馬上就銷售一空,製造商「S:t Eriks」表示,沒想到會如此受歡迎,未來不排除會再度販賣。(翻攝steriksbryggeri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