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13:08

為了23元?! 女客咬掉店員耳朵

許哲瑜 編譯

為了23塊、咬下別人的耳朵!大陸一名女子,到炸雞店消費,跟女店員起糾紛,只因為店員要收取空杯子的費用,人民幣5塊,大概是台幣23塊,女子氣到,當著自己孩子的面,直接咬掉女店員的耳朵!

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竟然要把別人的耳朵整個咬下來?中國大陸江西有名炸雞店店員和顧客發生爭執,女顧客竟然發狠當場把店員的耳朵完全咬掉,原因還只是因為一個台幣20多塊的飲料空杯費用。女子傷重昏迷不醒,躺在重症病房,因為看看沒多久前,她的整片耳朵竟然被人咬掉,整個撕裂下來,這起顧客糾紛非常駭人,就連一旁商家也是心有餘悸,16號江西南昌市的一家炸雞店,有名女顧客帶著兩個孩子去用餐,三人點兩杯飲料女顧客向店員再討了個空杯,不料離開時被告知,要收取5塊人民幣約23塊台幣的空杯費用,女顧客不滿兩人爆發口角打了起來,女顧客竟然不顧一切當場把女店員的耳朵咬掉,這起消費糾紛演變成流血衝突,女顧客被捕後非常後悔,但在孩子面前也已經做了最壞示範,將面臨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