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8:58

1樓炸雞店竄火 2樓髮廊急逃命!

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午台北西門町鬧區傳出火警,起火地點就在人潮眾多的武昌街,一間位在一樓的炸雞店疑突然起火燃燒,但因為當時還沒營業沒人發現,火勢就繼續延燒到二樓髮廊,店內員工客人聞到濃煙嚇壞了急忙逃命,當時路過的人用手機拍下這驚險的畫面。

  消防隊員拚命灑水,濃煙直衝二樓,包覆了整棟建築物,看起來真的好恐怖,而且這地點還是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鬧區,路人看到這一幕也嚇壞了,拿起手機拍了下來,好不容易從二樓灑水加上破門,消防人員終於將餘火熄滅。

  起火地點就在西門徒步區武昌街的一間炸雞店,整間店面已經燒的焦黑,下午還沒開門營業卻突然起火,濃煙直竄二樓髮廊,讓裡面的員工和客人嚇到往外衝,個個皺著眉頭好擔心,但火勢已經大到滅火器根本滅不了,幸好這時消防隊已經趕到,不過這沒人的店面怎麼會失火,是爐火忘了關還是電線走火,還要再調查。

  而徒步區上就停著消防車,來逛街的人也被這場大火嚇壞了,就連對面百貨公司店員,放下工作跑出來看看狀況,雖然讓大家都飽受驚嚇,但幸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