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13:39

美選倒數! 希拉蕊民調大贏12%

王皓 編譯

美國大選倒數15天,兩位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的民調數字已然拉開,希拉蕊的支持度衝到了50%,而川普則下滑到38%。不只是一般民眾不支持他,娛樂圈更是以嘲諷川普為樂,影帝湯姆漢克斯也不例外。

希拉蕊川普的第三場辯論砲火四射,知名脫口秀週六夜現場,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正經八百的辯論通通被改做搞笑橋段,連影帝湯姆漢克斯,都參一咖演出。

您看得出主持人,就是湯姆漢克斯扮演的嗎?如果說亞歷克鮑溫扮演川普爐火純青,那湯姆漢克斯模仿主持人,簡直就是維妙維肖。在這兩位一來一往的唇槍舌劍下,旁邊扮演希拉蕊的演員凱特麥金儂,只需要做點表情陪襯就夠了。

節目極盡諷刺川普之能事,實在也只能怪川普自己總是亂說話。這一路以來不知道謹言慎行的結果,就是民調支持度跌到38%,相較於希拉蕊的50%,在距離大選只剩下半個月的此時此刻,也難怪川普連色有夠難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