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7 16:58

陸對台3點 拉藍、批獨、民間交流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@從大陸國台辦 26日召開的記者會 能夠知道北京現階段對台政策 第一深化國民黨跟共產黨的關係;第二 繼續對台獨施壓 要求蔡政府接受九二共識;第三 持續促進兩岸民間交流。

@黃河水庫 每年進行的排沙工程,已形成一道特殊景觀,排水排沙時,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圍觀,就是為了一睹「黃河的水天上來」的奇景。

@女性上公廁 總是大排長龍,所以上海設立第一幢 男女共用 無性別公廁;11月19日「世界廁所日」要啟用。官方說這是測驗的階段,設計是否合理、市民能否接受、以及安全性等問題,都需要在正式啟用後,看實際情況慢慢解決,所以暫時沒有大規模建設計畫。

@大陸28個省市 前三季 國內生產毛額(GDP)的成績單 陸續出爐,以重慶的表現最佳,增速達10.7%,比全大陸高出4個百分點。這也是重慶連續11季的經濟增速 名列前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