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輯】最黑女模 19歲少女吐露遭霸凌心酸

【圖輯】最黑女模 19歲少女吐露遭霸凌心酸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非洲

西非國家塞內加爾,一名19歲少女迪奧普(Khoudia Diop),因為從小就擁有比同伴更黑的皮膚,因此不斷遭受到其他小朋友的霸凌。不過她並沒有因此被打敗,反而靠著自己的努力,如今已是一名女模,目前住在巴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迪奧普當上模特兒後,自稱為「黑色女神(Melanin Goddess)」。最近她參加了一場叫做「Colored」的活動,因她與各種不同膚色的人站在一起,看起來「最黑」,反而吸引了大眾的目光,成為網友熱搜人物。迪奧普說,「我從小一直因為『長太黑』而被欺負,即便現在當上模特兒,還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批評我的膚色。隨著長大,我學會了如何愛自己,不要再去理會那些在背後說壞話的人。」,她還說「美麗不是來自外表,而是來自你內心。」鼓勵其他也曾遭到霸凌的人。(圖/Khoudia Diop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