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輛BMW當獎品! 這間公司對員工超好...

25輛BMW當獎品! 這間公司對員工超好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哪間公司這麼好,送員工BMW?!大陸深圳科技園一公司大樓前廣場,停放着25輛BMW新車,其中15輛白色,10輛深藍色,車牌上貼有大疆公司的標誌,車內掛上臨時車牌。

這批新車是大疆公司給2016年優秀員工的獎品。出手闊綽的大疆創新,全名為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,英文名「Da-Jiang」簡稱DJI,企業總部位於深圳,是一家以生產、研發無人飛行器及飛行影像系統為主的大陸公司。

大疆的無人遙控飛型器,佔了約全球一半的市場,而它引起外界關注的事件是去年1月26日,一架大疆出產的四軸無人機墜毀於白宮南面的草坪。

墜毀的無人機屬於一位美國特勤局僱員,他自稱出於消遣,當日凌晨在白宮附近操作無人機,卻在凌晨3點左右,無人機忽然失控,墜落白宮南面草坪。

白宮發言人其後表示,事發後特勤局曾短暫封閉白宮。同月28日,大疆對 Phantom 2、Phantom 2 Vision 和 Phantom 2 Vision+ 等型號進行軟體更新,並把華盛頓特區加入禁飛區,利用其內置的 GPS,讓無人機自動停止飛行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