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關車裡不捨破窗? 父飆罵網友:鍵盤魔人

女嬰關車裡不捨破窗? 父飆罵網友:鍵盤魔人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(14日) 上午桃園市一對年輕夫妻,駕駛白色BMW轎車,將僅6個月大的女兒反鎖車內。但消防人員到場後,他們要求別破窗,要等鎖匠到場評估後再決定。一個小時後鎖匠將車門打開,女嬰這才脫困。對於這對父母的行徑,網友一片罵聲,認為不該為了5千元的窗戶,讓小孩受困車內。但該對父母相當不服氣,反嗆網友是”鍵盤魔人”,還指出找鎖匠是警察的提議。

據蘋果報導,該對父母在臉書留言,「今天當下立刻找人去找鎖匠了,但因假日 所以才請警察配合的鎖匠,而且時間根本沒有一小時」、「一堆魔人,只會看標題,不會去了解 ,然後來去批評他人,到底誰的教育錯誤?現在新聞修改內容,有魔人會出來說自己說錯嗎,不會 因為你們永遠活在眼睛看到的,卻不是耳朵聽到的,到底誰要為誰擔憂!?」、「當事人是我,你們有在現場嗎?當時冷氣開著 警察跟消防員 也有確認小孩狀況都可以,一堆只會當鍵盤魔人的,只會看報導...」、「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哭50分鐘這件事情,他在安全椅上面玩一下 偶爾哭一下,另外當下我有要拿石頭砸玻璃,是員警跟我商討說,小孩沒在哭鬧,所以等一下鎖匠。」他解釋找鎖匠都是員警的判斷級提議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