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2:19

【影】灰色詭異生物闖民宅 真面目讓人驚呆了!

【影】灰色詭異生物闖民宅 真面目讓人驚呆了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一名少年,日前家中發現一隻灰色的「詭異生物」,他還被嚇得躲到房間的角落,後來發現不速之客竟是隻「無尾熊」,因為不曾見過無尾熊闖進屋內,這位毛客人的造訪,可把這家人給嚇壞了。

據澳大利亞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4歲的尼古拉斯(Nicholas Sneath),日前某個晚上正躺在床上看書時,突然聽見房間外有騷動,於是他開門一探究竟,結果竟然是隻無尾熊闖進家中,他說「我嚇得馬上關門,衝到房間角落,但牠一直向我走過來,然後我只好跳到床上」,這隻不畏生人的無尾熊,就開始在房間內閒晃,絲毫沒把人類放在眼裡。

當時尼古拉斯的爸媽在沙發上看電視,家裡的狗狗開始狂吠,「我們往走廊一看,就看到一個灰色的東西坐在那,還是會動的,大家都被嚇得尖叫,後來才發現是無尾熊」。這隻無尾熊的遊蕩記,進行了10幾分鐘,最後無尾熊逛夠了,就自己回到屋外,尼古拉斯的爸爸說,從來沒聽過無尾熊跑進人類家中的事,他說「大概是因為人類佔了牠們的棲息地吧!」至於是怎麼進來的,「牠應該是從狗門進來的,反正已經進來了,就四處走走看看我們家」,報導還說,這隻無尾熊應該很失望,因為牠還是沒找到尤加利樹。(影片翻攝Storyful News youtube/mashabl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