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3:15

大陸隨機擄童 路人目擊未伸援

許哲瑜 編譯

還有在大陸,也有人囂張當街拐孩子。在福建,有一名紅衣女子在街上直接要把一名男童擄走,當時孩子瘋狂想掙脫,兩人不停拉扯到都倒在地上了,此時兩名路人經過,竟然沒有伸出援手!

這年頭家長們呵護孩子,更應該要多注意寶貝動態,特別是有人還專門拐騙小孩。在中國大陸福建,大白天街頭就上演女子強擄男童事件,兩人拉扯倒地,男童瘋狂想掙脫,途中還有兩個路人經過,但居然只看一眼就走了,實在讓男童非常無助。

兩個人搖搖晃晃走過來,仔細看一名紅衣女子緊抓著男童的衣服,連拖帶拉整個人快要抬起來,突然間兩人雙雙跌倒在地,女子用蠻力壓著,底下的男童卻不斷扭動,極力想要掙脫,原來這是起當街擄童案,這時救兵來了,兩名路人一前一後,男童踢著小腿掙扎,想不到兩名男子只低頭看了看就走了,景象令人心寒,結果陌生女子把男童強拉離開,最後還是有男大生見義勇為,男童才能回到媽媽身邊。

這些年光天化日之下搶小孩的案例層出不窮,父母們絕對料想不到,幼稚園門口眾目睽睽之下,竟然也有人敢偷抱小孩,這畫面簡直就是家長們的噩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