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20:57

希拉蕊捲電郵門案 FBI不起訴

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調查局FBI,再度丟出震撼彈。FBI表示在審查完所有希拉蕊任職國務期間的電子郵件後,維持不起訴希拉蕊的建議。今年美國總統大選,可以說是戲劇張力十足,有醜聞、有搞笑,高潮迭起。比起任何一屆美國總統大選,都要來的精彩。

自從川普宣布,參選的那一刻,就註定了今年的,美國總統大選很熱鬧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,希拉蕊,不斷在公開場合,緊咬希拉蕊的川普,在爭取選民支持外,也不忘用和小朋友互動的方式,加強自已親民形象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,且不管小朋友是不是真的,想跟川普在一起,反正鐵粉們是買帳了。

有別於華府傳統政治人物,川普的直白語言,為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,增加了不少笑料,就連脫口秀節目,都忍不住拿兩人大作文章,節目片段,周末夜現場,現實中川蕊兩人鬥的你死我活,但模仿秀節目裡的兩人,卻手牽手上演大和解,還一起上街討抱抱,跟選民手拉手,圍成圈圈跳舞。

好一幅和樂融融景象,畢竟選情太過緊繃,輕鬆搞笑一下,適時舒緩選民的情緒,才能夠平心靜氣,迎接大選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