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20:24

88樓雲中漫步 挑戰遊客膽量

孫明愷 編譯

大陸上海金茂大廈,日前推出「雲中漫步」體驗,讓遊客可以在88層樓高的玻璃走廊上散步,天氣好的時候,還可以遠眺崇明島。雖然遊客頭上戴著安全帽,綁著繩索,但風一吹,整個人搖搖欲墜,一不小心就會跌倒,挑戰你的平衡感。

風好大,CNN記者嚇得大叫,因為他站在,距離地面340公尺高的,摩天大樓外,在白雲間散步,有夠暈眩,我剛才有夠怕的,這裡是上海金茂大樓的觀景台,遊客們可以,在無護欄的空中步道上,欣賞上海風光,步道全長六十公尺,寬只有一點二公尺,為了確保安全,所有上去的遊客,都必須戴上安全帽,繫上繩索,不能帶手機等私人物品,不過一定得帶著膽量,才有可能踏出第一步。

而在洛杉磯的,美國銀行摩天大樓,要是懶得走樓梯,那就溜滑梯吧,記者尖叫,沒看錯,摩天大樓外面,真的裝了一座全透明的滑梯,透明的玻璃材質,厚度只有3.2公分,我們比直升機停機坪都還要高,距離地面305公尺,從70樓溜到69樓,只要四秒鐘,一瞬間溜下去的快感,果然讓人大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