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14:58

驚悚! ISIS自製化學炸彈兒童皮膚"碳化"?!

驚悚! ISIS自製化學炸彈兒童皮膚"碳化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東

伊拉克部隊正發動攻勢,進逼伊斯蘭國(ISIS),準備收復ISIS在伊拉克的最後根據地摩蘇爾。不過戰爭中,在化學武器攻擊下,讓卻也產生不少恐怖的後果,當地有兒童身上,出現皮膚變黑、髮硬等碳化症狀,相當驚悚!

據外媒報導,疑因由於受到ISIS自製的化學攻擊武器、炸彈攻擊影響,當地一名5歲女孩Doaa,皮膚出現硬化發黑,同時也讓她感到身上非常疼痛,她不敢做出太大的動作,就怕皮膚碰觸到任何東西,都會造成劇痛。回憶受害情形,Doaa父親說,女兒當時只是在院子裡玩,突然有一顆炸彈,飛到鄰居的花園爆炸,還釋放出毒氣「我們不知道散發出來的是什麼,但"它"讓Doaa渾身長滿了疹子,現在更出現"碳化"情況」。現在家人只希望女孩的身體能夠好起來,也希望戰爭趕快結束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