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21:06

"電郵門"致命一擊 希拉蕊飲恨

陳思瑜 編譯

希拉蕊輸掉美國總統大選,其中FBI決定選前重啟電郵門調查,對她選情起了重大影響,根據CNN報導,希拉蕊落敗後,就在一場電話會議中表示,FBI局長康梅重啟調查的決定,對她來說是重大打擊。而不少選民關心現在希拉蕊狀況如何,還有脫口秀節目模仿她,邊彈琴邊唱哈利路亞,看來非常憂傷。

希拉蕊落選後,曾經大力挺她的演員凱特麥金儂,在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裡,扮成希拉蕊開場,凱特麥金儂,特地選唱剛過世加拿大歌手,李奧納多‧柯恩名曲哈利路亞,除了向他致敬,似乎也替希拉蕊,唱出心中滿腹委屈,其他支持希拉蕊的選民,也很關心她的選後動向,這名母親看完希拉蕊落敗感言後,因為心情低落,帶著女兒到紐約市北部郊區爬山,沒想到意外遇到柯林頓夫婦來遛狗散步,拍下她選後首張照片,畫面中的她氣色看來不錯,讓許多支持她的選民放心不少。

但這次大選,希拉蕊對於她從辯論時優勢領先,到選前重啟電郵門調查後被逆轉,頗有微詞,認為是FBI局長康梅重啟調查的決定,重擊她的選情,讓她最後飲恨落選,但即便如此,希拉蕊仍很有風度接受結果,她透過競選團隊的成員表示,雖然挑戰大位失敗,還是會持續為移民及少數族群權益發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