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21:00

日圓貶至0.2971 遊日賺很大!

綜合報導

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,帶動美元指數漲破100大關,連帶也讓日圓走貶,但對於最近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卻是一大利多,根據今天最新日圓牌告價,走貶到0.2971,等於1元台幣可以換到3.36日圓,如果現在用10萬塊台幣兌換日圓,比起今年7月日圓高點,可以多換到2萬塊日圓,大約新台幣六七千塊,讓哈日族大呼賺到了!

日本京都的楓紅有多紅你的行李準備好了嗎,等等你的日幣準備好了嗎?今天櫃檯排隊的人很多,都為了美元強升日幣走貶,旅行社總經理林承曄掐指一算有差喔,七月份跟今天牌告價格比多換了兩萬日圓約六七千塊台幣,七月初日圓站上0.323,一台幣換到3.09日圓,15號的台銀牌告價格,日圓走貶到0.2971,一元台幣就能換到3.36日圓,最近就要衝日本的人賺到了!

最近要衝韓國的人,錢包少扁一點,美食能多吃一點,也要謝謝韓圓也跟著走貶!川普一當選美元變的更大,美元指數飆破100,人民幣貶破2008金融海嘯的6.83記錄,新台幣日幣韓幣,通通都腿軟!尤其美國總統大選前,日幣是投資人最大的避險工具,現在變了天日幣臉色變的最難看。

分析師預估一路走貶恐怕走上一個月!正要說走就走來去日本的人,這時候泡湯的是MONKEY不是你口袋的MONE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