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選最有魅力城市 京都得第一!

崔立潔 編譯

很多台灣民眾喜歡到日本旅遊,不過您最喜歡的日本都市是哪一個呢?美國知名旅行休閒雜誌經由讀者票選,結果日本「京都」連續兩年獲得「世界最有魅力城市」的殊榮,而東京也打敗維也納等國際都市,被選為居住環境最友善的都市。

古老寺廟的悠揚鐘聲,夕陽餘暉伴著五重塔,再交織街頭裝扮華麗的藝伎,這樣的美景與文化衝擊,讓觀光客很難不愛上日本京都,美國知名旅遊休閒雜誌,針對文化、藝術、餐廳、飲食等六個項目,由讀者票選,結果京都連續兩年榮登「全世界最具魅力城市」寶座。

受訪者外國遊客說,「京都好美又多采多姿,今天去伏見稻荷,美景讓我印象深刻」,文化古都的印象讓外國遊客深深喜愛,京都為了將自身優點發揚光大,也不斷推動英語導覽與體驗行程,不讓京都專美於前,日本首都東京,同樣經由英國知名雜誌評選為居住環境最友善的都市,打敗維也納、柏林等國際性大都市,在評選標準上,東京不論是在交通、安全、美食都獲得高度評價,便於旅遊、休閒也是得到肯定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