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4 18:34

【晚間搶先報】馬路淘空現天坑 女子慘摔斷牙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馬路淘空現天坑 女子慘摔斷牙】

連日豪大雨,讓高雄道路品質、現形,甚至害人受傷!這一名女騎士,原本長得非常清秀,不過日前,為了閃洞摔車,全身嚴重擦傷,她的嘴唇縫了好幾針,連牙齒都撞斷了,嚴重破相毀容。

【火噬民宅! 20消防勇救2住戶】

救援現場!新竹竹東發生、住宅火警,濃煙直竄,室內樓梯都被燒斷,消防局出動、9輛消防車、20個人前往搶救,救出兩名住戶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【平板當保母 童看色情片】

以前有鎖匙兒童,現在有平板兒童,家長把平板電腦丟給小孩,以為小孩安靜不吵鬧就沒事。但有民眾在釣蝦場拍到,一個小女孩手裡拿著平板電腦在看影片,這影片竟然是A片,家長坐在旁邊也渾然不覺!

【母鼬鯊遭捕獲 搶救腹中幼鯊】

台東成功漁港漁民,連續兩天再東海岸定置漁網,捕獲到兩尾大虎鯊,漁民處理時,意外在兩尾母鯊肚子裡,發現活蹦亂跳的小虎鯊,算一算共有80尾,通知台東水試所進行搶救,還好小虎鯊己經發育成熟,送到蓄養池之後,都活力十足,順利在水中悠游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